【斯诺克英锦赛】丁俊晖完胜克拉克,八强战对阵奥沙利文

来源:金羊网 作者:苏荇 发表时间:2022-11-18 09:23
金羊网  作者:苏荇  2022-11-18

文/羊城晚报全媒体记者 苏荇

11月18日凌晨,2022年斯诺克英锦赛决出八强,中国名将丁俊晖以6比1完胜威尔士球员克拉克,将在八强战对阵英国名将奥沙利文。

丁俊晖庆祝胜利

丁俊晖曾三夺英锦赛冠军,但近几个赛季状态大幅度下滑,世界排名也跌至第38位。此次英锦赛,他从第三轮资格赛打起,连续击败塔猜亚和米尔金斯获得正赛资格,在正赛首轮以1比3落后的情况下连扳五局,以6比3逆转霍金斯晋级16强。

克拉克目前世界排名第49位,本次比赛爆冷击败前世锦赛冠军马克·威廉姆斯。 丁俊晖全场打出单杆99、87、118、55、67和67分,以6比1完胜克拉克。

11月18日21时将上演第30次“丁奥会”,也是丁俊晖与奥沙利文本赛季首次交手。近七次交手,丁俊晖遭遇七连败,不过上一次战胜奥沙利文正是在2019的英锦赛,而且最终捧杯。本届比赛,奥沙利文状态爆棚,曾以6比0横扫中国小将周跃龙。 

其余比赛,特鲁姆普以5比6不敌墨菲,墨菲在第10局尝试冲击147分,最终断在第13颗红球,结果单杆104分。杰克·利索夫斯基以6比2战胜侯赛因·瓦菲,乔·佩里以6比3击败宾汉姆。

编辑:钟闻一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