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尔夫广东巡回赛】老将陈定根问鼎深圳站

来源:金羊网 作者:梁劲松 发表时间:2022-11-18 10:15
金羊网  作者:梁劲松  2022-11-18

文/羊城晚报全媒体记者 梁劲松

11月17日,由广东高协主办的2022广东巡回赛深圳站在东莞观澜湖高尔夫球会结束。43岁的职业老将陈定根在打出70杆之后,领先其他对手至少1杆,以137杆(-7)的总成绩夺冠。这也是陈定根继去年韶关站后夺得的又一个分站冠军。

陈定根.jpg
陈定根

18岁的张晋燊成为本站赛事的最佳业余球员,他与女子职业球员韩雨岑、男子职业球员张梓洪同以140杆并列第三。韩雨岑也是本站赛事女子球员中战绩最佳者。

陈定根和林建文——两位广东巡回赛的前冠军本站首轮都打出67杆,以2杆优势争冠。决赛伊始,林建文第1洞就吞下柏忌、陈定根第3洞吞柏忌,两人跌落领先榜。

落后2杆出发的韩雨岑,凭借第3洞和第4洞连续两鸟,来到-5杆,一度以1杆优势领先。陈定根凭借第5洞和第6洞两只小鸟回升到单独第二的位置,第10洞抓鸟后进一步回到领先榜顶端。

最后的3个洞,佘梓瀚靠两个小鸟升至单独第二,而陈定根则靠着三个洞的保帕守住1杆的优势赢得冠军。

编辑:钟闻一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