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乒乓球亚洲杯】王楚钦王艺迪晋级八强,林高远陈幸同止步首轮

来源:金羊网 作者:詹淑真 发表时间:2022-11-18 11:46
金羊网  作者:詹淑真  2022-11-18

文/羊城晚报全媒体记者 詹淑真

11月17日,第33届乒乓球亚洲杯在泰国曼谷结束1/8决赛,中国选手王楚钦、王艺迪首战告捷,晋级八强,林高远和陈幸同则止步首轮。

首轮比赛,王楚钦的对手是哈萨克斯坦选手格拉斯门科。王楚钦迅速进入状态,连下三局领先。尽管被对手扳回一局,但他迅速调整状态,以11比2轻松取胜。

王艺迪在比赛中

王艺迪表现强势,直落四局(局分为11比2、11比6、11比3、11比6)轻松战胜哈萨克斯坦选手阿卡舍娃。

在与印度选手巴拉特的比赛中,陈幸同发挥不佳,最终以3比4惨遭淘汰。

林高远的表现不尽人意,在与伊朗选手阿拉米扬比赛中失误较多先丢两局,尽管随后连追两局追平,但他仍没有调整好状态,又连丢两局,以2比4无缘晋级。

在刚刚结束的2022乒乓球全国锦标赛,林高远夺得男双、混双冠军和男单、男团亚军,展现了不俗的实力;来到亚洲杯赛场却止步首轮。

在10月的WTT澳门冠军赛和新乡WTT世界杯决赛,林高远同样是止步首轮。如何在“外战”中稳定发挥是林高远当下面对的课题。

编辑:钟闻一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