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P年终总决赛】弗里茨晋级,男单半决赛将战德约科维奇

来源:金羊网 作者:龙希 发表时间:2022-11-18 16:27
金羊网  作者:龙希  2022-11-18

文/羊城晚报全媒体记者 龙希

11月17日,ATP年终总决赛在意大利的都灵展开第五个比赛日的争夺。纳达尔战胜鲁德后结束了本届总决赛之旅;弗里茨则击败阿利亚西姆,锁定男单半决赛席位。

弗里茨庆祝晋级

男单小组赛,西班牙名将纳达尔与挪威选手鲁德交手无关出线,纳达尔两盘都是6比5领先时取得关键破发,最终以7比5、7比5击败鲁德,继法网决赛后再次战胜对手;西班牙人结束此前的4连败,赢下美网之后的首场胜利。虽然赢了,但是纳达尔还是以1胜2负无缘半决赛。落败的鲁德以2胜1负、小组第一的战绩晋级四强。

美国选手弗里茨与加拿大小伙阿利亚西姆争夺小组出线权,前两盘都打到了抢七,双方各胜一盘,最终弗里茨赢得决胜盘,以7比6、6比7、6比2战胜阿利亚西姆,职业生涯首次参加年终总决赛就以小组第二闯入四强。

弗里茨因西班牙选手阿尔卡拉斯退赛而替补进入总决赛,小组赛第一场击败纳达尔,第二场憾负鲁德,第三场击败阿利亚西姆;半决赛将对阵德约科维奇。

男双小组赛,英国和芬兰组合格拉斯普尔/赫里奥瓦拉以2比0击败西班牙和阿根廷组合格拉诺勒斯/泽巴洛斯,美国和英国组合拉姆/萨利斯布里以2比1战胜萨尔瓦多和荷兰组合阿雷瓦洛/罗约尔组合,两对获胜组合闯进半决赛。

编辑:钟闻一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