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跳水冠军赛】男子三米板,广东队胡宇康夺银、何超获铜

来源:羊城晚报•羊城派 作者:龙希 发表时间:2022-11-19 09:19
羊城晚报•羊城派  作者:龙希  2022-11-19

文/羊城晚报全媒体记者 龙希 实习生 李泽宇

11月18日,2022年全国跳水冠军赛在江门市结束第三个比赛日的较量。广东队胡宇康获得男子3米板银牌,另一位广东选手何超获得铜牌。

全国跳水冠军赛是国内最高级别的跳水赛事之一,此次赛事是江门市今年以来继全国男排锦标赛、全国少年儿童跳水锦标赛、全国青少年男子水球锦标赛后再次承办的全国性赛事。

张家齐

第三个比赛日进行了女子10米台预赛及决赛、男子3米板预赛及决赛的比赛。两个项目的半决赛与决赛的间隔仅为5分钟,十分考验选手们的体能。

在女子10米台决赛中,四川队卢为以总分369.30分摘得金牌,北京队张家齐以总分356.75分获银牌,另一位北京选手苑浩妍以总分346.10分获铜牌。张家齐与苑浩妍在首个比赛日中搭档夺得女子双人10米台冠军。

男子3米板,湖北队史镇宇以总分518.50分夺得第一,胡宇康以总分502.85分获得第二名,何超以总分500.55分排名第三。

广东队目前已有3金4银3铜入账。(更多新闻资讯,请关注羊城派 pai.ycwb.com)

来源 | 羊城晚报•羊城派
图片 | 视觉中国
责编 | 龙希

编辑:龙希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