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队跻身总决赛,第六届业余高尔夫超级联赛收杆

来源:金羊网 作者:梁劲松 发表时间:2022-11-20 22:27
金羊网  作者:梁劲松  2022-11-20

文/羊城晚报全媒体记者 梁劲松

11月20日,2022第六届业余高尔夫超级联赛总决赛在海口观澜湖高尔夫球会收杆,总杆冠亚季军为东莞老鹰队、中国飞鹰队、海南精英高尔夫球队,观澜湖(中国)媒体高尔夫球队夺得外卡冠军。

第六届业余高尔夫超级联赛于4月在海口观澜湖拉开战幕,历时7个月,相继在全国12个省、4个直辖市、1个自治区展开预选赛,从全国各个赛区预选赛中脱颖而出的52支晋级球队以及特邀球队相聚于总决赛。开球仪式.jpg

11月19日中午,盛大的总决赛开球仪式在海口观澜湖高尔夫球会练习场举行,69名嘉宾和球队队长挥杆开出彩球,赛事主办方代表、联盟球场代表、赞助商代表及媒体等近千人出席了开球仪式。接下来是为期两天的团体比杆赛,决出2022年度业余高尔夫球队的冠亚季军和20强队伍。

据主办方介绍,经过连续六年的IP打造,业余高尔夫超级联赛已成为目前国内规模最大、覆盖范围最广、参与球队最多、影响力最强的业余高尔夫队际比赛。

编辑:钟闻一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