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梅州客家少打一人败北,武汉三镇重归榜首

来源:羊城晚报•羊城派 作者:苏荇 发表时间:2022-11-21 23:07
羊城晚报•羊城派  作者:苏荇  2022-11-21

文/羊城晚报全媒体记者 苏荇 实习生 李泽宇

11月21日在中超联赛第26轮,梅州客家客场以0比3不敌武汉三镇,三连胜遭终结。

目前,梅州客家以11胜7平8负积40分排名联赛第9,而本轮山东泰山队以1比2输给成都蓉城,武汉三镇再度升至联赛榜首。 

梅州客家队主教练米兰对首发中后场作出大幅轮换,中场大将尹鸿博、史亮以及后卫廖均健坐镇替补席。武汉三镇队外援马尔康重回首发。

梅州客家球员尹鸿博(左二)

上半时,武汉三镇凭借两个定位球机会连入两球。第11分钟,斯坦丘任意球送出助攻,马尔康打入联赛第21球。第26分钟,埃德米尔森角球后点头球破门。面对两球落后局面,外援武卡诺维奇心态波动,肘击犯规“染红”,梅州客家只得十人应战,比赛胜负失去悬念。

易边再战,武汉三镇手球“送点”,替补上场的廖均健没能把握扳回一球的机会,踢飞点球。

第69分钟,戴维森再下一城,武汉三镇外援三叉戟均斩获进球。

梅州客家因阵容轮换,未能发挥擅长的传控打法,控球率仅有39%。而武汉三镇争冠进入白热化阶段,对这三分更为饥渴,最终拿下比赛的胜利。

图片 | 新华社资料照片
责编 | 龙希

编辑:龙希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