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解约!C罗与曼联正式分手

来源:金羊网 作者:徐扬扬 发表时间:2022-11-23 08:43
金羊网  作者:徐扬扬  2022-11-23

文/羊城晚报全媒体记者 徐扬扬

11月23日凌晨,英超豪门曼联正式宣布:经双方协商达成一致,C罗离开球队,即日生效。

俱乐部官方公告称:“俱乐部感谢C罗在两段曼联生涯所做的贡献,他在346场比赛中射入145球。”曼联祝C罗和他的家人未来一切顺利。公告还表示:“曼联所有人都专注于在滕哈格的带领下继续取得进步,并致力于在球场取得成功。”

C罗

这两段话,前一段是表达善意,毕竟经双方协商达成一致,而后一段才是曼联的真正态度,在C罗与滕哈格的二选一上,他们毫不迟疑选择后者。

在卡塔尔世界杯开幕前一周,C罗主动邀约著名主持人摩根专访炮轰曼联,引发轩然大波。在完整视频公开播放后,曼联曾发布公告称将采取相应措施。有消息称,曼联已着手走法律程序,与C罗提前解约,如今此事有了结果。

目前,C罗正随葡萄牙队征战2022年卡塔尔世界杯,11月25日0时将迎来对阵加纳的小组赛首战,此时了结这件麻烦事不是坏事。C罗在线上表态:“与曼联对话之后,双方同意提前终止合同。我爱曼联,我爱球迷,这一点永远不会改变!不过,我觉得现在是时候寻求下一站了。我希望曼联在本赛季的剩余时间和未来一切顺利!”

编辑:钟闻一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