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彩世界杯】巴西成为大热,葡萄牙和韩国不被看好

来源:金羊网 作者:柴智;刘毅 发表时间:2022-11-24 09:12
金羊网  作者:柴智;刘毅  2022-11-24

文/羊城晚报全媒体记者 柴智 刘毅

巴西 VS 塞尔维亚(11月25日3时)

巴西获胜无悬念(柴智)

巴西在南美区预选赛以第一名的身份挺进卡塔尔世界杯,前9场比赛更是取得全胜战绩,主帅蒂特带上九名前锋前往卡塔尔,前场几名攻击手内马尔、儒尼奥尔也在本赛季的欧洲联赛表现抢眼,攻击端将非常有保障。

内马尔(中)身穿10号球衣征战世界杯

塞尔维亚有望成为本届世界杯的黑马,阵中不乏米特洛维奇、弗拉霍维奇、塔迪奇等出色攻击手。虽然阵中球员身材高大,高空球占据优势,但面对技术更为细腻、配合更为流畅的桑巴军团,塞尔维亚恐难制冷,本战倾向巴西至少胜一球。

预测:巴西最少赢1球

葡萄牙VS加纳(11月25日0时)

葡萄牙恐难大胜(刘毅)

世界杯小组赛首轮,梅西的阿根廷被爆了大冷门,C罗的葡萄牙会被对手爆冷吗?这届世界杯在赛季中间进行,C罗成为极少数失业的国脚之一,这位葡萄牙队长已经被曼联解约。虽然满腔怨气,但C罗本赛季出场时间不规律,状态并不好。葡萄牙如果继续倚重老将C罗得分,就会降低进攻效率。

加纳在年初的非洲杯表现很差,新主帅阿多上任后,球队战绩明显有起色。在世界杯非洲区预选赛,加纳把“非洲雄鹰”尼日利亚淘汰。加纳阵中的阿尤兄弟俩、毕尔巴鄂前锋伊纳基·威廉姆斯、阿贾克斯前锋库杜斯拥有较强攻击力,还有阿森纳铁腰托马斯这样的防守悍将。葡萄牙大胜不易,最多净胜一球。

预测:葡萄牙最多赢一球

乌拉圭VS韩国(11月24日21时)

乌拉圭生擒太极虎(强叔)

今天强叔重点关注晚上九点黄金档H组乌拉圭与韩国一战。

乌拉圭在本组是仅次于葡萄牙的第二大出线热门,新晋当家努涅斯虽然初登世界杯舞台,但在利物浦已经是威风八面的人物,本场面对英超另一位大神孙兴慜,极有机会上演进球大战。可惜孙大圣身边的伙伴并不靠谱,整体实力与对手还是有差距,相信这应该也是目前欧亚数据对太极虎不太看好的原因。

预测:乌拉圭最少赢一球

图片 | 新华社

责编 | 詹淑真

编辑:詹淑真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