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诺克苏格兰公开赛】奥沙利文火速破百,距最快纪录仅差三秒

来源:羊城晚报•羊城派 作者:苏荇 发表时间:2022-11-29 11:45
羊城晚报•羊城派  作者:苏荇  2022-11-29

文/羊城晚报全媒体记者 苏荇

11月29日,2022年斯诺克苏格兰公开赛结束正赛首日争夺,“火箭”奥沙利文以4比0击败中国球手白朗宁,期间以3分34秒完成破百,距离史上最快破百纪录仅差3秒。

奥沙利文在比赛中

中国选手赵心童以4比2击败杰克逊·佩奇,并在比赛中打出一杆破百;颜丙涛则打出单杆136分,在德比战中以4比1击败李行。此外,范争一以2比4不敌瑞恩·戴,雷佩凡以0比4不敌打出3杆破百的墨菲,李俊威以1比4不敌新科英锦赛冠军马克·艾伦,庞俊旭虽然打出单杆107分、79分、50分,仍以2比4不敌吉米·罗伯逊。

20岁的白朗宁面对奥沙利文,第2局“火箭”打出一杆非常快速的单杆118分,赛后经过世界斯诺克WST官网给出的数据,这杆破百用时最终确定为3分34秒。而斯诺克史上最快破百纪录是3分31秒,由马耳他“快枪托”尼·德拉高在1996年英国锦标赛16强战对阵希金斯时创造,奥沙利文距此仅3秒之差。

其余比赛,特鲁姆普、利索夫斯基、威廉姆斯、希金斯、塞尔比、霍金斯均战胜各自对手,晋级正赛。前16选手中仅宾汉姆和布雷切尔出局。

图片 | 视觉中国
责编 | 赵亮晨

编辑: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