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彩世界杯】对阵波兰,法国被一致看好

来源:羊城晚报•羊城派 作者:柴智;刘毅 发表时间:2022-12-04 11:39
羊城晚报•羊城派  作者:柴智;刘毅  2022-12-04

文/羊城晚报全媒体记者 柴智;刘毅

法国VS波兰(12月4日23时)

法国大胜无悬念(柴智)

法国在小组赛末轮爆冷负于突尼斯,未能实现小组赛全胜,但输球主因是主帅德尚的大面积轮换,洛里、吉鲁、姆巴佩、格列兹曼、于帕梅卡诺等攻防主力均获得轮休,德尚早已将重心放在淘汰赛。法国在姆巴佩和格列兹曼的带领下,是本届世界杯前场攻击力和冲击力最强的球队之一。本战虽是姆巴佩和莱万多夫斯基新老射手的对决,但莱万身边的帮手能力实在有限,而且能够挺进16强多少存在侥幸的成分,整体实力与法国完全不是一个级别。倾向法国击溃波兰。

预测:法国最少赢两球

姆巴佩(右)在训练中

法国值得看好(刘毅)

法国两连胜提前出线,上轮阵容大轮换后以0比1小负突尼斯,仍无碍夺得小组第一。本场比赛,姆巴佩、吉鲁、格列兹曼和登贝莱等主力回归主力阵容,在密集赛程中赢得宝贵的喘息机会。波兰上一场以0比2负于阿根廷,门神什琴斯尼扑出梅西主罚的点球,但他的技术特点为法国阵中的尤文图斯队友拉比奥特熟知。波兰可以为首席射手莱万多夫斯基提供支援的球员偏少,中卫格利克年龄偏大,法国值得看好。

预测:法国净胜两球

“高卢雄鸡”高唱凯歌(强叔)

强叔关注下半区法国与波兰一战。此役属于欧洲一流强队与二流球队的比拼。法国在小组赛最后一轮派上了绝大部分后备球员,有点不顾脸面地一球负于突尼斯,好处是让主力球员得到休养生息。反观波兰,小组赛最后一轮在整场均被阿根廷压制,全靠守门员什琴斯尼的神勇发挥才以两球落败,侥幸获得出线权,也印证其并不经打的二流属性。目前游戏数据法国作出较大让步,看好“高卢雄鸡”高唱凯歌。

预测:法国最少赢两球(更多新闻资讯,请关注羊城派 pai.ycwb.com)

来源 | 羊城晚报·羊城派
图片 | 视觉中国
责编 | 钟闻一

编辑:钟闻一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