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彩世界杯】克巴大战意见不一,荷阿之争梅西孤掌难鸣

来源:金羊网 作者:郝浩宇;徐扬扬 发表时间:2022-12-09 09:20
金羊网  作者:郝浩宇;徐扬扬  2022-12-09

文/羊城晚报全媒体记者 郝浩宇 徐扬扬

克罗地亚VS巴西(12月9日23时)

巴西攻击线不可阻挡 (郝浩宇)

克罗地亚对巴西是本届世界杯1/4决赛的首场比赛。在1/8决赛,两队都是击败了亚洲球队晋级,但克罗地亚经历点球决胜才淘汰日本,而巴西则是横扫韩国。

五星巴西的实力非常强劲,阵中攻击手的状态正值巅峰,确实没有什么被阻挡的理由。克罗地亚虽贵为上届亚军且球风顽强,但几名主力队员年纪偏大,能闯进八强已经非常不容易。单看这场比赛,巴西更值得相信。

预测:巴西至少赢2球

巴西头号球星内马尔训练备战

荷兰VS阿根廷(12月10时3时)

超强梅西独木不成林(徐扬扬)

荷兰对阿根廷的1/4决赛是一场势均力敌的较量,双方实力在伯仲之间。荷兰似乎整体更强,目前在本届世界杯战绩是3胜1平,进8球失2球,净胜球为6个;阿根廷则是3胜1负,进7球失3球,净胜球为4个,表现略为逊色。阿根廷最大的优势是有梅西这样的超级巨星,怎奈他的帮手不多,独木不成林,这也是上一场险胜澳大利亚的原因。以荷兰完胜美国表现出的状态,应该无惧阿根廷,在90分内至少不败,甚至有望战而胜之。

预测:荷兰90分钟不败

克罗地亚VS巴西

格子军团防守有韧性(强叔)

目前数据均对桑巴军团强力倾斜,强叔认为皆因克罗地亚上一场与日本拼足120分钟,直至点球大战才惊险晋级,体能消耗甚大。巴西谈笑用兵轻取韩国,不费吹灰之力,双方的交手往绩也是巴西占优。但是,强叔也观察到格子军团虽然进攻不是太锐利,但防守力度却比以往有过之而无不及,特别是担任中卫的20岁才俊格瓦迪奥尔。综合分析,强叔看好格子军团最多一球小负。

预测:克罗地亚至多输一球

图片 | 视觉中国

责编 | 钟闻一

编辑:钟闻一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