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了个世界杯⑬|内马尔梅西走到不同路口!英法大战谁主沉浮?C罗替补疑云仍未散尽

来源:金羊网 作者:刘颖颖;孙语晗;王炯勋 发表时间:2022-12-10 21:29
金羊网  作者:刘颖颖;孙语晗;王炯勋  2022-12-10

如果要选一个词来形容本届世界杯1/4决赛的前两场,那“刺激”二字当仁不让。在牵动无数人心弦的点球大战结束后,内马尔和梅西走向了不同的“路口”。今晚明晨的两场比赛决定着本届世界杯最后两个四强名额,当身价昂贵的英法两队相遇,当擅长防守的摩洛哥碰上长于进攻的葡萄牙,你更看好哪支球队?

本期《聊了个世界杯》聊聊富有韧劲的克罗地亚、有惊无险的阿根廷、姆巴佩在英法比赛中的关键性以及C罗能否首发。

记得扫码输口令“在羊晚看世界杯”领好礼~

出品人:杜传贵 林海利
总策划:孙璇 胡泉 林洁 林如敏
统筹: 陶勇 黄建隽 梁克毅 林本剑
出镜: 刘颖颖 
编导/文: 孙语晗
拍摄: 林清石 张裕昕 孙语晗
剪辑: 王炯勋 张裕昕 孙语晗
动画: 叶秋艳 张惠鑫
音频: 李峰烁

责编 | 詹淑真

编辑: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