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A】德比之战,广州队加时不敌广东队

来源:金羊网 作者:詹淑真 发表时间:2022-12-10 23:07
金羊网  作者:詹淑真  2022-12-10

文/羊城晚报全媒体记者 詹淑真

12月10日,2022至2023赛季CBA联赛第十一轮继续进行中,在一场焦点德比战中,广州队以94比101不敌广东队。广州队梅森拿到30分12篮板6助攻3抢断,为全队分数最高,陈盈骏15分8篮板10助攻,焦泊乔16分7篮板,祝铭震13分。

广州队虽然输掉了本场比赛,但他们仍给广东队制造了不少麻烦。尤其是在上半场,广州队在加强防守的同时积极进攻,把控比赛节奏占据主动地位。其中,陈盈骏、祝铭震的串联能力非常强,梅森不断制造机会进球得分。

image.png
陈盈骏罚篮

反观广东队,他们打得相对急躁,在防守和进攻端存在不同程度的失误,且球员间的适应并不到位,没有发挥出最强阵容的作用。上半场结束,广东队以37比46落后,广州队暂时9分领先。

中场休息,广东队主帅杜锋迅速进行人员调整,凭借着进攻端的发挥,广东队在第三节以68比67反超广州队1分。第四节最后15秒,关键时刻梅森挺身而出帮助广州队追平,将比赛拉入加时赛。

加时赛,经验丰富的广东队没有给对手机会,打出11比4夺得胜利。

图片 | 视觉中国

责编 | 詹淑真

编辑:詹淑真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