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A】双外援强势发挥,深圳队终结山西队四连胜

来源:羊城晚报•羊城派 作者:詹淑真 发表时间:2022-12-11 23:02
羊城晚报•羊城派  作者:詹淑真  2022-12-11

文/羊城晚报全媒体记者 詹淑真

12月11日,在CBA常规赛第12轮比赛中,深圳队以120比112战胜山西队,终结了对手的四连胜。

深圳队两名外援表现强势,萨林杰26分11篮板5助攻、布克23分5篮板;本土球员沈梓捷18分13篮板、孙浩钦14分5助攻3篮板、周鹏14分5篮板。

布克

深圳队首节进入状态较慢,始终处于追分模式。次节,山西队持续加强进攻,将领先分优势保持在10分左右。关键时刻,深圳队外援布克发挥出色,单节拿下14分,率队反超比分。半场战罢,深圳队以61比59领先。

下半场,山西队命中率有所下降,防守也多次出现失误。深圳队的状态越来越好,并依靠外线发力将比分逐渐拉开。末节,孙浩钦拿到12分,帮助深圳队将领先优势保持在两位数,山西队再难将比分追近,比赛失去悬念。

深圳队将在12月13日19时35分对阵青岛队。(更多新闻资讯,请关注羊城派 pai.ycwb.com)

来源 | 羊城晚报·羊城派
图片 | 视觉中国资料照片
责编 | 钟闻一

编辑:钟闻一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