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羊杯”专访·视频 | 容一思:挖掘更多优秀苗子,擦亮“五羊杯”文化品牌

来源:羊城晚报•羊城派 作者:龙希、柴智、詹淑真 发表时间:2023-01-12 11:43
羊城晚报•羊城派  作者:龙希、柴智、詹淑真  2023-01-12

采访广东东湖棋院院长容一思时,他提到自己曾提议复办“五羊杯”,没想到一年后这一愿望竟然梦想成真了。 

作为赛事的承办方,容一思表示:“东湖棋院努力把赛事做到尽善尽美,擦亮‘五羊杯’这一广州文化名片。” 

他也希望通过此项赛事的重启以及“小五羊杯”等一系列象棋文化传播活动的推广,重新激发社会对于象棋的关注,挖掘更多优秀苗子。(更多新闻资讯,请关注羊城派 pai.ycwb.com)

出品人:杜传贵 林海利

总策划:胡泉 林如敏

总统筹:朱帆 黄建隽 侯恕望

统筹:林本剑 赵亮晨

顾问:葛万里

拍摄:龙希 柴智 

剪辑:詹淑真

来源 | 羊城晚报•羊城派
责编 | 龙希

编辑:龙希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