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网】王曦雨不敌前世界第一,张帅比赛推迟

来源:金羊网 作者:龙希 发表时间:2023-01-17 22:54
金羊网  作者:龙希  2023-01-17

文/羊城晚报全媒体记者 龙希

北京时间1月17日,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第二比赛日开战。在这个比赛日共有两位中国女网选手出战。王曦雨在女单首轮以1比6、3比6不敌前世界第一、捷克选手普利斯科娃。因高温雨水,张帅对阵罗马尼亚选手提格的女单首轮比赛推迟到第三比赛日进行。 

image.png

面对前世界第一,王曦雨略显紧张,自己的发球局控制不了失误,对手的发球局找不到机会反扑;反观普利斯科娃开场便迅速找到手感,大将风范十足。两人实力差距明显,比赛结局不难想象。王曦雨顶不住普利斯科娃的强势进攻,无缘晋级,成为了继袁悦和吴易昺之后,第3位在澳网出局的中国选手。

作为赛会23号种子出战的张帅,首轮对阵罗马尼亚选手提格。提格因伤缺席上赛季四大满贯赛事,2021年3项大满贯全部一轮游,张帅若正常发挥,应该能取胜晋级次轮。 由于第二比赛日经历高温中断、下雨中断,张帅对阵提格的比赛将推迟到第三比赛日进行。

中国球员首日单打的战绩是4胜2负,商竣程、郑钦文、朱琳、王欣瑜晋级第二轮,吴易昺和袁悦首轮遗憾落败。加上第二日的王曦雨和张之臻,中国军团已有4人出局。

责编 | 詹淑真

编辑:詹淑真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