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网】带伤作战,纳达尔爆冷出局

来源:金羊网 作者:龙希 发表时间:2023-01-18 17:58
金羊网  作者:龙希  2023-01-18

文/羊城晚报全媒体记者 龙希

北京时间1月18日,2023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男单第二轮焦点战,卫冕冠军、西班牙名将纳达尔带伤作战,未能发挥出全部实力,以4比6、4比6、5比7负于美国选手麦克唐纳德,无缘第三轮。比赛中,面对带伤坚持的纳达尔,观众席上纳达尔的妻子泪流满面。

image.png

从上赛季法网夺冠后,纳达尔状态下滑明显,连续败北。2023澳网,纳达尔强敌环伺的签表让其卫冕之路无比艰难。首轮便遭遇英国新星德雷珀,最终纳达尔艰难胜出。

面对麦克唐纳德,纳达尔在受伤后仍然坚持完赛,精神可嘉。正如麦克唐纳德在采访里说的:“拉法是一位不可思议的冠军,无论什么情况他都不会放弃。所以面对这样的顶尖球员,要终结比赛通常都不容易……”

离场时,球场的所有观众,都起立对纳达尔报以掌声,送别这位带伤坚持的卫冕冠军。

纳达尔的出局,让德约科维奇追平纳达尔22个大满贯单打冠军头衔的几率大增。胜利的天平似乎真的倾向了德约科维奇。

编辑:詹淑真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