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网】朱琳不敌阿扎伦卡,无缘女单八强

来源:金羊网 作者:龙希 发表时间:2023-01-22 23:40
金羊网  作者:龙希  2023-01-22

文/羊城晚报全媒体记者 龙希

北京时间1月22日,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进入到了第7比赛日的争夺。女单比赛,中国选手朱琳不敌白俄罗斯名将阿扎伦卡,无缘八强;女双比赛,中国和巴西组合张帅/玛雅被捷克组合科洛济约娃/万卓索娃淘汰,无缘16强,杨钊煊/詹皓晴完胜布克沙/二宫真琴,顺利晋级16强。

image.png

女单1/8决赛,朱琳和两届赛会冠军、前世界第一阿扎伦卡奉献了非常精彩的对决。面对强大对手,朱琳毫无惧色,每一分都拼尽全力,第一盘以6比4拿下。第二盘,由于两度被破发,朱琳以1比6失掉。第三盘朱琳以4比6不敌对手再丢一盘,最终将女单八强门票送给了阿扎伦卡。

女双首轮上演大逆转的7号种子张帅/玛雅,第二轮痛失好局,多次挥霍优势被对手翻盘。她们在第二盘抢七中错失三个赛点、决胜盘挥霍5比0领先和另外六个赛点,最终以6比3、6(9)比7、6(12)比7不敌科洛济约娃/万卓索娃。

女双第二轮的另一场,杨钊煊/詹皓晴以6比3、6比3 力克西班牙和日本组合布克沙/二宫真琴,成功晋级。

编辑:梁劲松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