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尼羽毛球大师赛】何冰娇不敌印尼新星,无缘八强

来源:羊城晚报•羊城派 作者:苏荇 发表时间:2023-01-26 19:11
羊城晚报•羊城派  作者:苏荇  2023-01-26

文/羊城晚报全媒体记者 苏荇

印尼羽毛球大师赛1月26日进入十六强战阶段,何冰娇再次不敌东道主选手玛丽斯卡,无缘八强。这也是两个月时间里何冰娇第三次不敌这名印尼选手。下一轮负责阻击玛丽斯卡的是另一名中国选手韩悦。

由于陈雨菲在印度感染肠胃炎,本站比赛退赛,何冰娇携韩悦、王祉怡冲击印尼站女单冠军。可惜在第二轮比赛中,何冰娇以19比21和17比21输球。值得警惕的是,去年年底的总决赛,玛丽斯卡便曾战胜过何冰娇,两周前的马来西亚公开赛,也正是玛丽斯卡送给了何冰娇“一轮游”。

与印尼男单和男双实力强劲不同,印尼女单过去一直实力不济,但玛丽斯卡的出现带给他们希望,她也是印尼史上第二位世青赛女单冠军。在东京奥运会上,玛丽斯卡曾不敌泰国名将因达农无缘八强。此次三胜何冰娇,玛丽斯卡的进步有目共睹,新奥运周期国羽女单的竞争对手又增添一人。

国羽男单本站比赛年轻球员表现依旧不佳,李诗沣首轮不敌新加坡球员骆建佑,翁泓阳也不敌丹麦选手安东森遭遇“一轮游”。反倒两名中生代球员表现靠谱,石宇奇在战胜桃田贤斗后,第二轮又直落两局战胜印尼名将金廷,陆光祖则战胜了法国球员大波波夫。不过两人将在八强战相遇,只能有一名国羽男单晋级四强。

国羽男双梁伟铿/王昶新赛季连续两站比赛都打入决赛,收获一金一银,但连续作战下两人体能和精力都遭到较大的损耗。上一站比赛他们击败马来西亚组合谢定峰/苏伟译夺得冠军,本站十六强战他们以0比2不敌这对组合,无缘八强。另一对国羽男双何济霆/周昊东将在八强战与谢定峰/苏伟译相遇。此外由于“小黄人”吉迪恩/苏卡穆约在第三局退赛,国羽另一对男双刘雨辰/欧烜屹进入八强。(更多新闻资讯,请关注羊城派 pai.ycwb.com)

来源 | 羊城晚报•羊城派
图片 | 视觉中国
责编 | 龙希

编辑:龙希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