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羊杯”中心台门票可预约啦!

来源:金羊网 作者:赵亮晨 发表时间:2023-01-31 07:34
金羊网  作者:赵亮晨  2023-01-31
赛事将分为小组预赛、半决赛和决赛三个阶段进行。

羊城晚报全媒体记者 赵亮晨

第30届“五羊杯”全国象棋冠军邀请赛将于2023年2月1日至2月5日在广州文化公园举行。赛事将分为小组预赛、半决赛和决赛三个阶段进行。

“五羊杯”是我国规格最高、历史最悠久的象棋赛事之一,也是广州的一项精品民间体育赛事。“五羊杯”在1981年至2009年连续成功举办了29届,多位特级大师在这里首夺全国冠军。

为了让更多的棋迷共同见证和感受这一重要赛事,特开通中心台唱挂棋活动门票的预约渠道,让棋迷们与“五羊杯”这个老朋友久别重逢,近距离感受楚河汉界的运筹帷幄和电光石火。

以下为本届“五羊杯”赛程和预约方式:

1.报名请填写真实姓名、身份证号码及手机号码。

2.报名后请留意手机短信,收到报名成功提示信息,方为报名成功。

3.凭报名成功短信提前60分钟到中心台售票窗口,兑换当天活动的座位票,座位号随机发放,须携带身份证原件备查。

4.报名成功后因个人原因而无法到场观看视为自动放弃。

5.门票不得转让和售卖,活动期间请自觉规范佩戴口罩,文明观赛。

2月1日预赛第一轮

2月2日预赛第二轮

2月3日预赛第三轮

2月4日半决赛

2月5日决赛

编辑:郑健龙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