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P克利夫兰站】吴易昺被对手逆转,无缘冠军

来源:羊城晚报•羊城派 作者:龙希 发表时间:2023-02-06 16:34
羊城晚报•羊城派  作者:龙希  2023-02-06

文/羊城晚报全媒体记者 龙希

在2月6日发布的最新一周ATP排名前100位中,首次出现了两位中国大陆男子网球选手——张之臻第91位,吴易昺第97位,是有史以来中国大陆男网的最好排名。

在2月5日进行的ATP男子网球挑战赛CH75克利夫兰站男单决赛中,赛会2号种子吴易昺与美国选手科瓦塞维奇激战三盘,最终以6比3、5比7、6比7遭对手逆转,无缘冠军。

两人在去年印第安纳波利斯就曾在决赛相遇,当时吴易昺苦战三盘获胜。本场决赛,吴易昺成为了被逆转的人。这是吴易昺在挑战赛决赛四连冠之后连续第二场决赛失利。

不过,凭借在本站比赛收获亚军的50个积分,吴易昺在本周的世界排名首次跻身前100位,成为继张之臻之后,第二位打进世界男单前100位的中国大陆球员。

图片 | 视觉中国
责编 | 龙希

编辑:龙希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