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讲座走进粤东三市,体育精神鼓舞师生

来源:金羊网 作者:柴智 发表时间:2023-02-26 13:16
金羊网  作者:柴智  2023-02-26

文/羊城晚报全媒体记者 柴智

近日,广东省体育产业协会理事、广东省青少年校园足球专家委员会副秘书长丁金兴,前往汕尾、梅州和河源开展六场公益讲座《弘扬体育精神、争做时代新人》,宣讲冬奥精神、女排精神,传承志行风格,讲述东妹传奇。

此次公益讲座以“女排精神”“志行风格”“东妹精神”鼓舞国人不畏艰难、顽强拼搏、团结奋斗、勇攀高峰的体育精神内涵,鼓励同学们继承和发扬爱国主义精神,刻苦学习、勇于探索、追求卓越、为国争光。

在三天的行程中,《弘扬体育精神、争做时代新人》公益讲座先后在汕尾市职业技术学校、华南师大汕尾校区、汕尾仁荣中学、梅州韬时代读书学吧教育集团、河源职业技术学院、河源市楠开高级中学举行,所到之处,颇受欢迎。

据悉,从2021年开始,该公益讲座已经在广东省多家大中小学幼儿园展开,包括华南师范大学,广东技师职业学校、广州白云学院、梅州嘉应学院、广州市天荣中学、广州天河外国语学校、广州泰安中学、广州七十五中学、广东生态工程职业学院、陆丰市甲子中学、甲子一中、甲子三小等学校。

责编 | 梁劲松

编辑:梁劲松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