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足协青少年足球锦标赛收官,广东足协斩获二冠二亚成最大赢家

来源:羊城晚报•羊城派 作者:柴智 发表时间:2023-02-26 23:40
羊城晚报•羊城派  作者:柴智  2023-02-26

文/羊城晚报全媒体记者 柴智

2月26日,2023年中国足协青少年足球锦标赛男子U14、U16、U18三个组别的赛事在广东肇庆落幕,广东足协收获两冠两亚,成为最大赢家。

在男子U14组决赛中,以梅州客家2009梯队为班底的广东足协一队以3比0大胜大连足协。男子U16组决赛则上演“广东内战”,最终广东足协一队以1比0战胜广东足协二队。在男子U18组决赛中,广东足协以1比3负于大连足协,收获亚军。

image.png

本次比赛是中国足协组织的最高级别青少年锦标赛赛事,旨在发现、培养和关注中国足协各会员协会优秀青少年球员,通过赛事不断推动会员协会的青少年训练和竞赛体系建设,把人才培养放在我国青少年足球工作的突出位置。

青少年足球是中国足球的未来,广东足协在本次比赛亮出了足球青训体系的全部“家底”,并收获了二冠二亚的出色成绩。彰显出广东足球的深厚底蕴,充分说明青少年足球在广东充满勃勃生机,广东足协在青少年足球培养机制和竞赛体系等方面依然处于领先地位。(更多新闻资讯,请关注羊城派 pai.ycwb.com)

来源 | 羊城晚报.羊城派
图片 | 视觉中国
责编 | 梁劲松

编辑:梁劲松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