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人足球】粤甲联赛前六轮战罢,三队提前晋级淘汰赛

来源:羊城晚报•羊城派 作者:徐扬扬 发表时间:2023-03-01 11:18
羊城晚报•羊城派  作者:徐扬扬  2023-03-01

文/羊城晚报全媒体记者 徐扬扬

第10届“伊甸草坪”广东省五人足球甲级(粤甲)联赛日前在广州黄埔的傲胜五星足球俱乐部(生态体育公园)战罢第三周的赛事。

两轮比赛战果如下:傳骋体育以3比3战平广州车迷·KAM凯姆旅游,黄埔外运以3比4不敌聋仁国际足球俱乐部,珠海锐动体育以6比2击败佛山啟明;黄埔外运以12比3大胜佛山啟明,深圳碧波索格青训以2比4负于广州车迷·KAM凯姆旅游,傳骋体育以3比5败于珠海锐动体育。

本周粤甲联赛两轮赛事共射入50球,场均进球8.3个,平均每场比赛分差是3球。

六轮赛事过后,小组赛已接近尾声,广州车迷·KAM凯姆旅游队的何嘉豪以10球独占射手榜首席。

聋仁国际足球俱乐部本周实现了零的突破,收获了粤甲联赛的首胜。

目前,广州车迷·KAM凯姆旅游、深圳碧波索格青训、珠海锐动体育已经提前晋级淘汰赛,最后一个名额将在傳骋体育和黄埔外运之间产生。

粤甲联赛是广东省五人足球的二级联赛,冠军将直接升上粤超联赛,所以各队都倾力拼搏。(更多新闻资讯,请关注羊城派 pai.ycwb.com)

来源 | 羊城晚报·羊城派
图片 | 主办方供图
责编 | 钟闻一

编辑:钟闻一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