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客家官宣:程月磊等六名新内援加盟

来源:金羊网 作者:柴智 发表时间:2023-03-09 15:04
金羊网  作者:柴智  2023-03-09

文/羊城晚报全媒体记者 柴智

3月9日,梅州客家足球俱乐部官方宣布:程月磊、饶伟辉、陈杰、潘喜明、李永佳、姚道刚六名球员正式加盟。继格鲁吉亚前锋洛布扎尼泽后,梅州客家队在新赛季已先后引进七名新援。

35岁的程月磊司职门将,曾效力于四川冠城、北京国安、深圳红钻、广州城等足球俱乐部,曾入选中国国青、国奥和国家足球队,新赛季将身披18号球衣。程月磊加盟后,有望成为梅州队的二号门将。

34岁的饶伟辉可以胜任前锋、左右前卫、左后卫等多个位置,曾效力于北京人和、长春亚泰等足球俱乐部。2015年曾入选中国国家男子足球队,出征东亚杯,新赛季将身披31号球衣。饶伟辉为梅州市兴宁市人,在外漂泊多年后,此次加盟也算是叶落归根。33岁的陈杰司职中场,曾效力于北京橙丰、重庆两江竞技、昆山等足球俱乐部,新赛季将身披30号球衣。

30岁的潘喜明司职后卫,曾效力于河北等俱乐部,新赛季将身披4号球衣。21岁的李永佳司职中场,上赛季代表广州城队出场27次,新赛季将身披38号球衣。25岁的姚道刚司职后卫,国家青年足球队员,曾效力于重庆当代力帆、贡多马尔、河北等足球俱乐部,新赛季将身披28号球衣。

在内援的引进上,梅州客家依然遵循低成本运营的原则,以签下高性价比的自由身球员为主,且都是来之能战有丰富中超经验的实力派球员,这对于进一步夯实球队根基将大有裨益。本次一口气签下六名内援,最显著特点是俱乐部特别看重的广东元素,饶伟辉为重回家乡队,陈杰和李永佳分别出生于广东深圳、佛山,程月磊此前效力于广州城队。

梅州客家对于2023赛季中超的备战工作已步入正轨:主帅米兰已完成续约,上赛季发挥出色的外援罗德里格、杜加利奇和科索维奇均已确定留队,目前新援和外援已全部到位,投入到新赛季的备战中。

图片 | 视觉中国

责编 | 龙希

编辑:龙希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