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慢投垒球企业联赛总决赛落幕,无锡台协红翼队夺冠

来源:羊城晚报•羊城派 作者:郝浩宇 发表时间:2023-03-13 11:26
羊城晚报•羊城派  作者:郝浩宇  2023-03-13

文/羊城晚报全媒体记者 郝浩宇

3月11日至12日,因疫情延期的2021年“熊猫杯”中国慢投垒球企业联赛总决赛在广东中山棒球小镇举行,16支球队经过小组赛、淘汰赛的激烈角逐,最终来自华东分区的无锡台协红翼队夺得联赛总冠军并获得10万元冠军奖金,艾克米疣猪队和中山熊猫队分获二三名。image.png

作为2020年比赛的季军,无锡台协红翼队在夺冠路上付出了很多的努力,领队魏德光接受采访时表示,球队从华东分区一路打到总决赛,最终获得冠军,这样一个挑战的过程是任何一项比赛都没有经历过的,对球队来说是一次洗礼。魏德光说:“二十几个好朋友聚在一起,完成一个共同的使命,这也是一个很美好的回忆,更是一个能够让大家继续期待、继续追求的目标。”

个人奖项方面,深圳阿元狮队叶士扬、陈言鸣以及中山熊猫队的冯玺翀获得最佳击球员奖,中山熊猫队孟伟强获得本垒打王,艾克米疣猪队的叶祐宗收获美技奖,无锡台协红翼队刘超、王荣松分别斩获最有价值球员和优秀教练员称号。image.png

国家体育总局手曲棒垒球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中国垒球协会主席杨旭表示, “熊猫杯”中国慢投垒球企业联赛是目前国内规模最大的全国性慢投垒球赛事,总体定位是服务全民健身。中国慢投垒球企业联赛从企业的角度入手,将慢投垒球赛事办到企业中去、办到群众身边、办到人们心坎上,为社会大众特别是喜爱棒垒球运动的人们提供专业的平台,满足人民群众对参与体育运动的需求,提高人民群众的生活品质,推动全民健身、促进全民健康。(更多新闻资讯,请关注羊城派 pai.ycwb.com)

来源 | 羊城晚报·羊城派
图片 | 主办方供
责编 | 詹淑真

编辑:詹淑真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