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TT新加坡大满贯】陈梦王艺迪止步32强

来源:羊城晚报•羊城派 作者:詹淑真 发表时间:2023-03-13 19:13
羊城晚报•羊城派  作者:詹淑真  2023-03-13

文/羊城晚报全媒体记者 詹淑真

3月13日,2023年WTT新加坡大满贯赛事继续进行,在女单1/16决赛中,国乒女队主力陈梦以2比3不敌罗马尼亚选手萨马拉,遗憾出局;另一名国乒主力王艺迪也以2比3不敌日本选手平野美宇,两人均止步32强。

近期,陈梦的竞技状态并不算好,此前在2023年德班世乒赛国内选拔赛曾因伤病退赛。与萨马拉一战,陈梦以11比6先下一城,随后萨马拉以11比6扳回一局。第三局,陈梦以11比2再下一局,对手则以11比6再扳一局。决胜局,陈梦在5比1领先的情况下却以8比11输掉了比赛。

能够战胜奥运冠军陈梦,萨马拉显得无比激动,她提到决胜局时在场上一开始落后,但一直保持专注,直到看比分的时候都不敢相信自己是领先的一方。她还提到,“直到最后获胜都让我难以置信,虽然我今年已经34岁了,但是年龄永远不是问题,我真是太开心了。”

王艺迪、陈梦接连出局,在网上引发了热议,有人归咎于她们的心态等问题,但也有人认为体育不该“饭圈”化,胜败乃兵家常事,不要因一两次输赢过度苛责运动员。(更多新闻资讯,请关注羊城派 pai.ycwb.com)

来源 | 羊城晚报·羊城派
图片 | 新华社资料图
责编 | 詹淑真

编辑:詹淑真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