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A官宣:新疆队复赛!明日对阵北京队

来源:金羊网 作者:郝浩宇 发表时间:2023-03-16 21:53
金羊网  作者:郝浩宇  2023-03-16

文/羊城晚报全媒体记者 郝浩宇

3月16日,CBA官方发布公告称,新疆男篮将正式回归CBA联赛,缺席7场比赛均判负。按照赛程,新疆队将在明日客场挑战北京队。

CBA官方在公告中写道,为使中国篮球、CBA联赛健康、有序发展,共同维护联赛完整性,更好地回馈社会、服务球迷,经相关各方深入沟通并报中国篮协批准,2023年3月15日CBA公司召开临时股东会审议并表决,同意新疆广汇篮球俱乐部恢复参加2022-2023赛季CBA联赛。

恢复参赛后,新疆广汇篮球俱乐部所缺席联赛场次均判负,单场比赛均以0比20、积0分计。上述场次涉及对阵球队,单场比赛均以20比0胜、积2分计。新疆队在本赛季常规赛前28轮已进行比赛、恢复参赛后的所有轮次比赛,均按照实际结果和联赛既有积分规则计算。

目前,新疆队以17胜18负积45分位列联盟第16位,距离季后赛附加赛席位有5分之差,仍有希望冲击本赛季季后赛。在新疆队过去的11场比赛,球队取得9胜2负的战绩,位列同期联盟第1。

图片 | 视觉中国

责编 | 柴智

编辑:柴智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