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秒完成KO!吕斌赢得WBA超蝇量级国际金腰带

来源:金羊网 作者:郝浩宇 发表时间:2023-03-16 22:19
金羊网  作者:郝浩宇  2023-03-16

文/羊城晚报全媒体记者 郝浩宇

3月16日晚,哈尔斯·WBA职业拳王争霸赛在浙江永康市永康体育中心打响,在头条主赛中,中国选手吕斌击败了泰国选手甘萨,赢得WBA超蝇量级国际金腰带。

作为本次赛事的最后一场比赛暨头条主赛,在家乡出战的“武状元”吕斌对阵泰国的前世界拳王挑战者优塔纳·甘萨,争夺WBA超蝇量级国际金腰带。吕斌一出场,现场的2500名观众就爆发出了热烈的欢呼。

吕斌开场就频频贴近对方,主动迎前进攻。比赛进行到首回合1分39秒时,吕斌的一次击腹直接让甘萨倒地不起,泰国主裁佩尼特果断挥手示意中止比赛,吕斌闪电战KO击败对手,拿到了这条国际金腰带。

获胜的吕斌兴奋地跑向拳台四角振臂高呼,接受家乡拳迷的喝彩。吕斌兑现了自己金牌和金腰带总要拿1个,将金腰带留在永康的诺言。吕斌赛后在拳台中心豪言:永康五金已经走向世界,体育也可以走向世界,下一次有机会希望自己可以在永康挑战世界金腰带!

另外,在本场比赛的联合主赛,作为中国超轻量级第一人,效力M23战队的叶尔兰·努尔兰别克击败泰国选手艾卡威·考曼尼,夺得WBA超轻量级东亚金腰带。

在另外几场比赛中,来自M23战队、世界拳王熊朝忠的侄子,云南文山的陶忠超在超蝇量级115磅四回合的对决中击败蒙古选手巴丘伦;在重量级6回合对决中,中国前世界拳王挑战者张兆鑫TKO印度选手辛格;在超羽量级8回合较量中,这个级别的国内第一人叶尔加拉哈斯·拉阿依别克击败菲律宾老将、多次获得洲际金腰带的卡洛·马伽;在超羽量级四回合较量中,来自贵州华阳运动的中国选手吴汉云TKO伊朗选手萨德·哈希米。

图片 | 主办方提供

责编 | 柴智

编辑:柴智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