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罗攻入世界波,把点球让给塔利斯卡

来源:羊城晚报•羊城派 作者:刘毅 发表时间:2023-03-19 09:51
羊城晚报•羊城派  作者:刘毅  2023-03-19

文/羊城晚报全媒体记者 刘毅

沙特联赛3月19日上演焦点战,排名第二的利雅得胜利主场以2比1逆转保级球队亚哈,C罗和广州队旧将塔利斯卡分别建功。

利雅得胜利在第26分钟先失一球,直到第78分钟才扳平比分。C罗主罚一个超远距离任意球,经过超长助跑之后重炮轰门,皮球穿过人墙飞入球门死角。C罗用力挥动双臂庆祝进球,这记世界波让利雅得胜利的主场球迷欣喜若狂。

image.png

赛后,C罗在社交账号写道:“很高兴赢得胜利,也很高兴能在我们的主场球迷面前进球!”自从去年5月3日在曼联3比0大胜布伦特福德的英超比赛主罚点球命中,这是C罗第一个联赛主场进球;他上次在联赛主场攻入运动战进球,是去年4月29日曼联主场以1比1战平切尔西的比赛。

C罗在利雅得胜利的第一个进球是一个点球,2月4日在联赛客场以2比2逼平阿尔菲斯的比赛,C罗第90分钟主罚点球把比分扳平。塔利斯卡原本是利雅得胜利第一点球手,C罗今年加盟之后不仅当上队长,还抢走点球主罚权。

本场比赛,利雅得胜利在第84分钟获得点球机会,C罗把点球让给也可以说是还给塔利斯卡,因为塔利斯卡有机会角逐本赛季沙特联赛金靴奖。塔利斯卡把点球罚进,利雅得胜利以2比1险胜。

38岁的C罗近日被拍到鬓角出现白霜,但他仍然非常渴望代表葡萄牙出战2024欧洲杯。葡萄牙国家队近日公布参加欧洲杯预选赛的大名单,队长C罗领衔入选。自从2003年8月首次代表国家队出战以来,这是C罗入选葡萄牙国家队的连续第21个年份。利雅得胜利通过俱乐部官方社交账号称赞队长:“世界最佳,绝无仅有!”(更多新闻资讯,请关注羊城派 pai.ycwb.com)

来源 | 羊城晚报.羊城派
图片 | 视觉中国
责编 | 梁劲松

编辑:梁劲松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