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届“老男孩”广州市中学校友足球赛落幕

来源:羊城晚报•羊城派 作者:柴智 发表时间:2023-03-28 16:12
羊城晚报•羊城派  作者:柴智  2023-03-28

文/羊城晚报全媒体记者 柴智

3月26日,第五届“老男孩”广州市中学校友足球赛在广州木生缘足球俱乐部落幕。经过两个多月的角逐,华南师范大学附属中学校友队获得A48组别冠军,广州市执信中学校友队获得A40组别冠军。

广州足球向来底蕴深厚,各大中小学都拥有良好的足球氛围和足球文化,历届中学毕业生在走上工作岗位后,依然不舍对足球的热爱,将满腔的足球情怀寄托在绿茵场上。“老男孩”广州市中学校友足球赛于2018年应运而生,最初有8支球队参赛,规模最大时曾多达20支球队。

本届赛事共分成A48(48岁以上)和A40(40岁以上)两个组别,共11所中学组成校友代表队参赛,参赛运动员超过500人。

其中A40组有育才、广雅、培英、华附、执信、六中、省实、铁中8支队伍;A48组有六中、黄船、省实、义忠仁、华附、真光、培英、育才、铁中9支队伍。不少有专业背景或职业队退役的球员都参与了本届赛事,如曾效力于广东宏远和四川全兴的门将高健斌、前广东队后卫龙志伟都代表铁中出赛。

“老男孩”广州市中学校友足球赛极大丰富了广州业余足球文化,加深了校友之间的交流,也推动了各校足球文化的传承,已成为广州中学校友每年一度的足球盛事。(更多新闻资讯,请关注羊城派 pai.ycwb.com)

来源 | 羊城晚报·羊城派
图片 | 主办方供图
责编 | 钟闻一

编辑:钟闻一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