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客家队官宣引进叶楚贵郭全博

来源:金羊网 作者:柴智 发表时间:2023-04-06 17:08
金羊网  作者:柴智  2023-04-06

文/羊城晚报全媒体记者 柴智

梅州客家足球俱乐部4月6日官方宣布:引进前广州城队球员叶楚贵,租借前北京国安队球员郭全博。此外,广州队三名主力球员韦世豪、严鼎皓和李扬确定转会中超卫冕冠军武汉三镇队。

出生于梅州的叶楚贵将重回家乡球队,他在前场能胜任边锋、边前卫和影子前锋等多个位置,此前曾效力于梅县铁汉和广州城队,新赛季将身披7号球衣征战中超联赛。25岁的郭全博司职门将,他从北京国安队以租借的方式加盟,新赛季将身披26号球衣。

梅州客家队此前在转会市场已先后引进格鲁吉亚前锋洛布扎尼泽以及程月磊、饶伟辉、陈杰、潘喜明、李永佳、姚道刚等六名内援。至此,俱乐部新赛季的引援工作已基本完成。目前,球队正处于第三阶段的备战中,在前期完成体能储备和力量训练后,近期训练以磨合技战术为主,球队计划在4月8日于五华惠堂体育场与四川九牛进行一场交流赛。

2023赛季是梅州客家升入中超的第二个年头,伴随着主客场制的重启,五华惠堂体育场也将正式向球迷开放。据悉,梅州客家即将开售主场年票,年票可观看2023赛季梅州客家队的中超联赛和足协杯赛(不含决赛)的主场赛事,年票价格为450元,单场票价为50元(单场票价会根据具体场次进行动态调整)。

图片 | 视觉中国
责编 | 龙希

编辑:龙希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