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赛季,广州足球队要锻造“新广州队精神”

来源:金羊网 作者:柴智 发表时间:2023-04-19 13:52
金羊网  作者:柴智  2023-04-19

文/羊城晚报全媒体记者 柴智

2023赛季中甲联赛将于本周末揭幕,许家印近日召开恒大足球管理会议,要求广州足球俱乐部全面选拔、大胆任用恒大足校优秀年轻人才,全力锻造“狼性十足、协同拼搏、坚韧不拔、锤炼精英”的“新广州队精神”。

“广州队精神”对球队日常训练和比赛均提出了明确要求:球队首先要有“狼性”,要有初生牛犊不怕虎的拼劲,做好自己,力拼对手;全体教练员与球员要心往一处想,团队至上,协同拼搏;同时还要坚定信心,迎难而上,永不服输,坚韧不拔。广州队是“把恒大足校年轻足球人才打造成精英”的主要平台,要继续为中国足球做贡献。

许家印强调,俱乐部要继续按照集团“把恒大足球学校打造成为中国足球明星的摇篮,广州队要做好摇篮平台”的目标,以赛促学、以赛促练、以赛促教,坚定不移走好从恒大足校到广州队的“一条龙”人才培养之路,为中国足球发展和振兴扎扎实实、尽心尽力做贡献。

编辑:龙希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