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世承杯”击剑联赛在广州落幕

来源:羊城晚报•羊城派 作者: 发表时间:2023-05-04 18:03
羊城晚报•羊城派  作者:  2023-05-04

文/羊城晚报全媒体记者 龙希

2023年“世承杯”击剑联赛于5月1-3日在广州市黄埔区知识城国际会展中心举行。

“世承杯”击剑联赛是在中国击剑协会指导下,由广东省二沙体育训练中心(击剑项目管理中心)主办,由广州世承体育文化有限公司承办的全国性击剑运动赛事,是目前国内第二高级别的民办击剑联赛。

根据中国击剑协会2023年赛历显示,2023年全国将举办66场全国性击剑比赛,其中包含32场C级赛事,本场比赛则是中国击剑协会在广东地区的第三场C级认证赛事,包含了男女花剑、男女佩剑和男女重剑等六个项目,设置了U6、U8、U10、U12、U14、U16、17+等多个组别的个人赛和团体赛。

广州世承体育文化有限公司首席执行官李满树先生介绍,“世承杯”击剑联赛经过七年的发展和成长,历经“中国业余击剑联赛”“中国大众击剑联赛”逐步发展成为现在的“中国击剑俱乐部联赛”,在赛事规模、办赛水平、击剑爱好者认知度及参赛活跃度等方面都取得了不俗的成绩,参与人群已近万人。

李满树还表示,本站“世承杯”击剑联赛使用40条剑道同时比赛,三天内来自全国各地的专业运动员同场竞技,比赛规模总人数达2000人。未来,世承体育将进一步发力,搭建一个更好的击剑机制和比赛平台,希望更多的击剑爱好者、击剑发烧友参与进来,将该赛事打造成广东省乃至整个华南地区击剑项目的重大赛事,以及击剑运动员、击剑爱好者的盛大节日。(更多新闻资讯,请关注羊城派 pai.ycwb.com)

来源 | 羊城晚报•羊城派
图片 | 主办方提供
责编 | 龙希

编辑:龙希
返回顶部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