谌龙、傅海峰、张楠、刘诗雯助力“与冠军一起跑”计划

来源:羊城晚报•羊城派 作者:柴智 发表时间:2023-05-08 20:25
羊城晚报•羊城派  作者:柴智  2023-05-08

文/羊城晚报全媒体记者 柴智

从柔情惬意的江南,到历史厚重的中部,再到繁花璀璨的岭南,跨越祖国南北东西,炽热强烈的跑步渴望从不会缺席。5月7日,李宁“与冠军一起跑”活动来到杭州、太原、广州三座城市,世界冠军谌龙、傅海峰、张楠、刘诗雯空降三城、助阵领跑,在初夏的热情中用不歇脚步感受奔跑带来的涌动活力。

“在运动中我们往往能够收获宝贵的友谊,我和张楠就是如此,而这次与大家一起组团开跑,同样也希望每个人都能够在这里跑出新朋友”。助阵“与冠军一起跑”计划太原站的奥运冠军傅海峰,与在赛场上并肩作战的冠军队友张楠一起组合起跑,通过跑步建立、加深友情,是他认为这项运动的最大收获之一。

“与冠军一起跑”计划根据冠军的特点属性与擅长项目设置跑步环节,既能让跑者从中获得速度体验,又通过有趣的玩法使跑者乐在其中。与严酷紧张的赛场竞技不同,傅海峰、张楠也全情投入到充满欢乐与激情的奔跑中,并由衷地感受到跑者们对跑步的热爱与现场火热的氛围。

“无论是在乒乓球场还是跑道上,有科学专业而且适合自己的装备,才能够让我们专注投入到运动表现中”。赛场上以专注力和爆发力著称的刘诗雯,在“与冠军一起跑”计划广州站的现场充分感受了“超轻20代”的轻快体验。尽管当天广州迎来雨水天气,但仍然无法阻挡现场跑者们内心的热情,他们早已整装待发。

“这次希望能够用自己的冠军经验与冠军精神,向大家传递健康积极的运动态度,让更多人以更科学的方式去感受跑步的魅力”。作为战绩彪炳的奥运冠军,谌龙助力“与冠军一起跑”计划杭州站,希望通过身体力行与真诚分享帮助到广大跑者。

他表示,很兴奋能和这么多跑步爱好者零距离互动,同时向大家分享了跑步在日常训练中所起到的基础作用,以及在自己的健康生活理念中占据的重要地位,同时也针对择选跑鞋给出了切身经验。

李宁发起“与冠军一起跑”计划希望以冠军精神为启发,向跑者们传递科学、积极的跑步知识与运动理念,推动全民健身计划的展开。

5月14日,李宁“与冠军一起跑”计划将在北京迎来收官站,届时奥运冠军丁宁将到场助阵,打造全民跑步的狂欢高潮。(更多新闻资讯,请关注羊城派 pai.ycwb.com)

来源 | 羊城晚报·羊城派
图片 | 主办方供图
责编 | 钟闻一

编辑:钟闻一
返回顶部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