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终结五轮不胜,深圳队主场战胜大连人队

来源:金羊网 作者:龙希 发表时间:2023-05-13 23:26
金羊网  作者:龙希  2023-05-13

文/羊城晚报全媒体记者 龙希

5月13日晚,中超第7轮,深圳队主场迎战大连人队。凭借阿奇姆彭上下半场补时各进一球,深圳队以2比1逆转绝杀大连人队,终结五轮不胜,取得新赛季的第二场胜利。

前六轮深圳队1胜1平4负,近期则五轮不胜,而大连人队也是1胜3平2负,同样遭遇五轮不胜。上赛季,大连人队两次战胜深圳队,双方再之前的两次交锋,则是深圳队两次获胜。

第10分钟,大连人队获得前场任意球机会,曼巴后点扫到门前,曼佐基面对空门轻松得手,大连人队取得领先。上半场补时最后阶段,深圳队同样抓住前场定位球机会,由阿奇姆彭门前包抄破门,将比分扳平。

全场比赛补时阶段,阿奇姆彭低射远角完成绝杀,深圳队最终以2比1逆转战胜大连人队。

梅开二度的阿奇姆彭赛后表示:“今天球队表现出来的凝聚力和战斗力非常好,之前的比赛我们也同样展现出了这种顽强意志,只是缺乏了一点运气,今天我们捕捉到了机会,锁定了这场胜利,希望以后的比赛能够延续这场比赛的表现。”

阿奇姆彭也表示这场胜利意义重大:“毫无疑问,这场比赛对我们来说非常重要,这场赢球会极大鼓舞球队的士气,也能够证明我们所有的努力都不是徒劳的,也会带给球员极大的自信,所以这场比赛肯定会给我们接下来的比赛带来很大的帮助。”

图片 | 新华社资料图

责编 | 龙希

编辑:龙希
返回顶部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