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崔康熙出任山东泰山队主教练

来源:金羊网 作者:柴智 发表时间:2023-05-16 20:28
金羊网  作者:柴智  2023-05-16

文/羊城晚报全媒体记者 柴智

5月16日,山东泰山足球俱乐部官方宣布:韩国籍教练崔康熙出任一线队主教练。

64岁的崔康熙曾执教韩国国家队、全北现代等俱乐部,执教期间多次获得亚洲冠军联赛冠军及韩国K联赛冠军,曾荣获2016年度亚洲最佳教练员奖。VCG111326372145.jpg

崔康熙自2018年起开始来华执教,先后担任天津权健队、大连一方队和上海申花队的主帅。2021年8月,他主动辞去上海申花队主帅一职。此次执教山东泰山队,也是他时隔两年后重新出山。

原山东泰山队主帅郝伟因“家庭原因”暂离教练岗位,由代理主帅法比奥接班。此前有报道称郝伟因涉嫌参与违法行为,被带走调查。

山东泰山队本赛季中超开局不佳,前7轮仅拿到7分,体能状况不理想和人员老化严重成为战绩下滑的主因。

崔康熙向来以“铁腕治军”著称,作为曾执教大连一方队、上海申花队的教头,他对中超联赛也非常了解。

图片 | 视觉中国

编辑 | 梁劲松

编辑:梁劲松
返回顶部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