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班世乒赛】男女单打签表出炉:马龙王楚钦在下半区,孙颖莎王艺迪在上半区

来源:羊城晚报•羊城派 作者:詹淑真 发表时间:2023-05-18 22:13
羊城晚报•羊城派  作者:詹淑真  2023-05-18

文/羊城晚报全媒体记者 詹淑真

5月18日晚,德班世乒赛举行抽签仪式,男女单打卫冕冠军樊振东和王曼昱作为代表出席抽签。

德班世乒赛将于5月20日至28日在南非德班国际会议中心举行。国乒参赛名单分别是男单为樊振东、马龙、王楚钦、梁靖崑、林高远;女单为孙颖莎、陈梦、王曼昱、王艺迪、陈幸同;男双为樊振东/王楚钦、林高远/林诗栋;女双为孙颖莎/王曼昱、陈梦/王艺迪;混双为王楚钦/孙颖莎、林诗栋/蒯曼。

男单前32号种子抽签结果:

1/4区:樊振东、莫雷加德、邱党、F勒布伦、奥恰洛夫

2/4区:梁靖崑、张本智和、A勒布伦、阿鲁纳、达科

3/4区:马龙、林高远、林昀儒、林钟勋

4/4区:王楚钦、雨果、法尔克、张禹珍

男单签表,樊振东、梁靖崑同处上半区,马龙、林高远、王楚钦同处下半区。

女单前32号种子抽签结果:

1/4区:孙颖莎、韩莹、袁嘉楠、申裕斌、陈思羽

2/4区:王艺迪、早田希娜、平野美宇、田志希

3/4区:陈梦、伊藤美诚、迪亚兹、木原美悠

4/4区:陈幸同、王曼昱、郑怡静、斯佐科斯

女单签表,孙颖莎、王艺迪同处上半区;陈梦、陈幸同和王曼昱位于下半区。

德班世乒赛成绩将影响到2024年巴黎奥运会队员选拔,本站比赛国乒派出主力队员参赛。王楚钦和孙颖莎身兼三项,年轻的混双组合林诗栋/蒯曼也得到了锻炼机会。国乒总教练李隼此前接受采访时表示:“对于中国乒乓球队来说,目标都是一样的,争取获得金牌。”(更多新闻资讯,请关注羊城派 pai.ycwb.com)

来源 | 羊城晚报•羊城派
图片 | 视觉中国
责编 | 龙希

编辑:龙希
返回顶部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