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迪曼杯淘汰赛抽签结果出炉,中国队遭遇印尼队

来源:金羊网 作者:苏荇 发表时间:2023-05-18 23:18
金羊网  作者:苏荇  2023-05-18

文/羊城晚报全媒体记者 苏荇

世界羽毛球混合团体赛苏迪曼杯小组赛18日晚全部结束,随后进行了淘汰赛的抽签仪式,中国队将在四分之一决赛遭遇印尼队。

小组赛三轮比赛过后,四组均决出前两名,中国队和丹麦队分列A组第一、二名,B组头两名分别为泰国队和印尼队,马来西亚队和中国台北队获得C组头两名,D组韩国队列头名,日本队排名小组第二。

根据规则,中国队为一号种子队,直接进入上半区一号位,韩国队为二号种子队,进入下半区八号位,这也意味着中韩两队只可能在决赛相遇。

最终抽签结果显示,上半区中国队与印尼队在四分之一决赛相遇,泰国队则与日本队对战;下半区马来西亚队对阵丹麦队,韩国队则与中国台北队争夺半决赛资格。

印尼队实力均衡,拥有男双世界排名第一的阿尔菲安/阿迪安托、世界排名第三的混双组合德差波/沙西丽,女双组合拉哈尤/西蒂、女单李美妙和男单乔纳坦·克里斯蒂同样实力不俗,中国队将遭遇硬战,比赛将在19日17时进行。

编辑:龙希
返回顶部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