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战平南通支云队,深圳队首次客场得分

来源:金羊网 作者:龙希 发表时间:2023-05-19 22:50
金羊网  作者:龙希  2023-05-19

文/羊城晚报全媒体记者 龙希

北京时间5月19日晚,在2023赛季中超联赛第八轮的对决中,深圳队在客场以1比1战平南通支云队,拿到新赛季的客场首分。

深圳队在本赛季首轮力克青岛海牛队取得开门红后,接下来就遭遇5轮不胜。直到上轮,深圳队在主场战胜大连人队,止住颓势。

南通支云队最近遭遇三连败,相继输给长春亚泰队、浙江队、北京国安队,排名步步下滑。

从近期状态看来,深圳队略胜于南通支云队,但对手坐拥主场优势,气势不容小觑。此番与保级直接竞争对手的对话,对深圳队来说堪称六分大战,意义不言而喻。VCG111428448041.jpg

两队此前从未有过交手,本场遭遇战,主场作战的南通支云队由马晟携手布雷桑、杨明洋、汪嵩等球员一起首发,做客的深圳队由徐浩峰携手徐越、裴帅、阿奇姆彭、姜至鹏等一起首发。

第40分钟,罗马里奥左路传中,南通支云队门前两点包抄,莫雷拉托头球攻门得手,南通支云打破僵局,这也是莫雷拉托的个人中超首球。

第71分钟,深圳队的姜至鹏开出角球,禁区内的杨博宇头槌破门,深圳队扳平比分。随后,两队均无建树,深圳队后卫徐浩峰连吃两张黄牌被罚出场,最终1比1的比分保持到终场哨响。

赛后,为深圳队扳平比分的杨博宇认为球队比以往都要团结,“今年深圳队在陈涛指导的带领下很团结,就算每场比赛有丢球,或者是落后,我们都不会放弃。我们先进球的比赛,大家也是作为一个整体去拼搏,这是非常好的表现。”

编辑:梁劲松
返回顶部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