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HEAD超新星网球冠军赛广州站落幕

来源:羊城晚报•羊城派 作者:龙希 发表时间:2023-05-22 20:06
羊城晚报•羊城派  作者:龙希  2023-05-22

文/羊城晚报全媒体记者 龙希

北京时间5月20至21日,“2023年HEAD超新星网球冠军赛”广州站的比赛在广州市华南碧桂园网球馆展开角逐。来自全国各地的U10、U12、U14组青少年选手云集于此,以球会友。

经过两个比赛日的较量,莫卓凡获得U10男子组冠军,陈鑫彦获得U10女子组冠军,陈斐获得U12男子组冠军,钟黄杨获得U12女子组冠军,王昊宁获得U14男子组冠军。5个组别的亚军选手分别是张嘉元、魏珏琳、卢梓沣、刘若言、谢东翰,所有组别的冠亚军选手都自动获得9月份在珠海举行的总决赛席位。

2023年HEAD超新星网球冠军赛广州站由上海羚目体育赛事管理有限公司主办,广州多多运动有限公司和广州奥赛体育有限公司承办,由HEAD CHINA冠名,是全国青少年网球积分排名系列赛(CTJ系列赛)中重要的组成部分,旨在为众多青少年球员提供切磋交流的舞台。赛事于4至6月间分别于成都、北京、广州、武汉、昆明、上海举行6站分站赛,9月23日至24日于ATP 250珠海网球冠军赛期间在珠海横琴国际网球中心举行总决赛。

来源 | 羊城晚报•羊城派
图片 | 主办方提供
责编 | 龙希

编辑:龙希
返回顶部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