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卡梅罗·安东尼正式宣布退役

来源:羊城晚报•羊城派 作者:吕航 发表时间:2023-05-22 22:41
羊城晚报•羊城派  作者:吕航  2023-05-22

文/羊城晚报全媒体记者 吕航

北京时间5月22日,38岁的NBA前超级巨星卡梅罗·安东尼在社交媒体发文,正式宣布自己从职业篮球界退役。

安东尼2003年首轮第3顺位被掘金选中,职业生涯效力过掘金、尼克斯、雷霆、公牛(未出战)、火箭、开拓者、湖人等球队,共出场1260场常规赛,场均得到22.5分6.2篮板2.7助攻。

在职业生涯前期,安东尼与詹姆斯并称为2003届选秀的“绝代双骄”,后来又与“答案”

艾弗森组成掘金队的“黄金双枪”,曾因丰富的个人进攻技术被誉为“进攻万花筒”,但其职业生涯晚期状态下滑严重,导致他在联盟多支球队流浪。(更多新闻资讯,请关注羊城派 pai.ycwb.com)

来源 | 羊城晚报•羊城派
图片 | 视觉中国
责编 | 龙希

编辑:龙希
返回顶部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