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男篮走进平湖外国语学校

来源:金羊网 作者:郝浩宇 发表时间:2023-05-23 20:05
金羊网  作者:郝浩宇  2023-05-23

文/羊城晚报全媒体记者 郝浩宇

5月22日,深圳马可波罗男篮公益系列活动“走进平湖外国语学校”,在该校室外篮球场以“投篮比拼”、“技巧挑战接力”及“趣味互动”等公益活动的形式呈现。深圳男篮与平湖外国语学校互相赠送了公益活动纪念品。本站公益活动是深圳男篮在本赛季策划组织的系列公益活动的重要站点之一,俱乐部结合了学校班会课的活动安排,将篮球元素融入到校园活动中,既丰富了校运活动的内容,也增加了公益篮球走进校园的趣味性,让同学们在轻松欢快的气氛中感受篮球运动的魅力。武子涵、廖智鹏两名深圳队队员在现场客串起了“临时教练”的角色,他们对同学们的投篮进行特训,还在特训后进行了现场考核,并与其他同学组队一起进行了团队投篮比拼和趣味游戏的互动。通过这些趣味互动,同学们体会到了在团体运动中协同合作的重要性。
活动的最后,深圳男篮为参与活动的同学分发了纪念品,为本次活动画上了圆满的句号。本活动由深圳市龙岗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指导,由深圳新世纪篮球俱乐部主办、平湖外国语学校协办。本赛季深圳男篮公益系列活动得到了马可波罗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和中海凯骊酒店的大力支持,作为俱乐部的合作伙伴,他们一直与俱乐部一起践行公益,积极推动篮球运动推动体育和公益事业的深度融合发展。

编辑:梁劲松
返回顶部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