肖智双响炮,广州影豹3比0大胜重庆队提前一轮小组出线

来源:金羊网 作者:苏荇、钟振彬 发表时间:2023-05-24 22:33
金羊网  作者:苏荇、钟振彬  2023-05-24

文/羊城晚报全媒体记者 苏荇

图/羊城晚报全媒体记者 钟振彬

继首轮4比0大胜后,广州影豹在2023中冠联赛再获一胜,24日在广州大学城体育中心体育场以3比0战胜重庆队,老将肖智上演双响炮,替补登场的曹金龙头球建功。两连胜后,广州影豹提前一轮锁定小组出线名额。

这是大区赛广州/佛山赛区K组小组赛第2轮比赛。首轮比赛,广州影豹以4比0大胜厦门队,重庆队则以3比1战胜成都队,本轮两队狭路相逢。

广州影豹基本沿用首轮的阵容框架,但门将换成了肖嘉旗,中场调整为凌传滨、陈立明、王鹏组合。重庆队主教练祖文韬依然亲自下场,坐镇中后卫。

本场比赛广州影豹依然迅速掌握场上主动权,对手采用了密集防守,上半场双方均未能打破僵局。第53分钟广州影豹再现首轮首球的进球方式,依然是前国脚高中锋肖智头球破门,率先为球队建功。第70分钟,又是肖智的一脚远射,再次洞穿了重庆队球门,将比分改写为2比0。

首轮比赛,替补上阵的马栋梁和曾超为球队先后破门,此役主教练黎兵的换人同样立竿见影,第82分钟,广州影豹队替补球员曹金龙头球破门,为球队将比分定格在3比0。

至此,广州影豹两连胜,两场比赛进7球零失球,提前锁定小组出线资格。最后一轮中,广州影豹将迎战提前无缘小组出线的成都队。重庆队将与厦门队争夺另一个小组出线资格。

责编 | 龙希

编辑:龙希
返回顶部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