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克雷桑造三球,深圳队客场不敌山东泰山

来源:金羊网 作者:龙希 发表时间:2023-05-24 22:44
金羊网  作者:龙希  2023-05-24

文/羊城晚报全媒体记者 龙希

北京时间5月24日晚,2023赛季中超联赛第九轮,深圳队客场对阵山东泰山。上半场,深圳队后卫杨博宇开场4分钟便送乌龙,山东泰山队外援莫伊塞斯伤退。下半场,对方前锋克雷桑上演梅开二度,最终,深圳队以0比3不敌山东泰山队。

开场仅4分钟,克雷桑乱战中传球致杨博宇乌龙,山东队先得一分。第59分钟,克雷桑头球冲顶破门,山东队再下一城。第80分钟,克雷桑带球小角度射门得手,山东队锁定胜局。

本场比赛虽然深圳队在积极防守的同时寻找反击机会,但攻入对方禁区的机会不多,最终以0比3不敌对手。

赛后,深圳队球员糜昊伦表示输球了肯定不开心,球队需要解决的东西还有很多,“毕竟山东队是一支传统强队,我们从中学习到不少东西,赛后会好好总结。”

图片 | 深足俱乐部

责编 | 龙希

编辑:龙希
返回顶部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