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队夺冠,第五届广东省围棋联赛圆满收官

来源:金羊网 作者:赵亮晨 发表时间:2023-05-25 15:02
金羊网  作者:赵亮晨  2023-05-25

文/羊城晚报全媒体记者 赵亮晨

2023年“美塑记忆杯”第五届广东省围棋联赛近日在广州流花宾馆圆满落下帷幕。

经过激烈角逐,深圳市围棋协会队夺得冠军,广州得高竞技俱乐部队获得亚军、佛山市围棋协会代表队摘得季军。广州金兆棋院队、广东利远地基队、惠州市围棋协会队分别获得甲级第四至第六名。乙级冠、亚、季军分别被深圳市棋类协会队、广州市丹朱棋院队、肇庆弈立九一队夺得,并携手升上甲级。

其他奖项中,深圳技术大学一队、广州卫生系统二队、阳江市围棋协会队、河源市弈星棋院队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深圳市围棋协会队的傅彧获得“最佳男棋手”奖,广州市围棋协会红袖添香队的杜雪雯获得“最佳女棋手”奖,广州红棉棋友队的孙感之获得“最佳少年棋手”奖,云浮市弈雅棋院队的刘平房获得“最佳中老年棋手”奖,广州和弈轩队获得“最美队服”奖。

此次联赛组委会专门请来了世界冠军罗洗河九段为围棋爱好者现场讲解争冠热门队的精彩对局,在推广普及围棋的基础上,提高棋迷朋友们的竞技竞赛水平。同时还策划了2023年广东省围棋名仕双人联谊赛,让广大围棋爱好者带来美妙的赛事体验,沉浸在浓烈围棋氛围中。

本届比赛由广东省围棋协会主办,贵州美塑酒业有限公司、广东美塑塑料科技有限公司和尚道国际健康产业集团有限公司联合冠名赞助。

编辑:刘毅
返回顶部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