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名篮球小将齐聚海口,接受精英特训

来源:羊城晚报•羊城派 作者:郝浩宇 发表时间:2023-05-25 18:54
羊城晚报•羊城派  作者:郝浩宇  2023-05-25

文/羊城晚报全媒体记者 郝浩宇

日前,首届耐克大中华区精英青年篮球训练营在海南省海口市拉开帷幕。在中国篮协和中国中学生体育协会的支持与指导下,30名青年篮球运动员齐聚一堂,在为期5天的特训中接受NBA级别的系统化专业训练和指导。

为了给运动员提供先进的训练内容和方法,本次训练营总监由前中国男篮主教练王非担任,NBA快船队球员发展总监Dave Severns担任技术总监。同时,上海青年队主教练彭飞、青岛青年队主教练杨庚霖,以及刚刚带领浙江回浦中学获得2023年全国高中篮球联赛冠军的罗伦教练等优秀青年队教练都参加了本次训练营。


多元化的教练员团队和训练设计,为来自不同地区、不同背景的青年篮球精英们,在短时间、高强度的训练中提供最专业的指导。

本次训练营还得到了海口NBA篮球训练中心的支持,让这些15-17岁的孩子们能够在NBA标准的篮球场尽情挥洒汗水。

在五天的特训结束后,孩子们将会在中心场地进行汇报比赛,届时将会产生本届训练营的最佳球员、最佳阵容等奖项。(更多新闻资讯,请关注羊城派 pai.ycwb.com)

来源 | 羊城晚报•羊城派
图片 | 主办方提供
责编 | 刘毅

编辑:刘毅
返回顶部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