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活力海珠杯”公开赛揭幕

来源:羊城晚报•羊城派 作者:苏荇 发表时间:2023-05-28 12:15
羊城晚报•羊城派  作者:苏荇  2023-05-28

文/羊城晚报全媒体记者 苏荇

2023年海珠体育荟·第二届“活力海珠杯”浙商银行系列公开赛5月27日正式启动。
赛事由海珠区文广旅体局主办,设置武术、三棋、羽毛球、篮球、跆拳道、飞盘、射箭、棒垒球、桨板皮划艇等9项赛事项目,将吸引粤港澳大湾区不同年龄群体的运动爱好者参与,是海珠区文广旅体局打造的规模最大、参与人数最多、普及率最高、影响力最广的群众性体育品牌赛事。谋划品牌赛事,办好群众体育,促进体育各领域全面发展,赛事将开设集市、嘉年华活动,摆设摊位,展示体育周边用品,设置潮流打卡点,带领广大市民群众享受体育激情和欢乐的同时潮玩海珠,助力海珠城市营销,带动体育产业发展,激励广大群众参与,促进全民健身,创新海珠体育人口培育路径,培养体育专业人才,支持城市体育名片全新升级。开幕式结束后,进行了首场海珠体育荟·第二届“活力海珠杯”浙商银行武术公开赛,同时根据年龄开设了不同组别:儿童组、少年组、青年组、中年组、老年组,共吸引来自省内外港澳台甚至海外报名,500名选手同台竞技,以武交友。(更多新闻资讯,请关注羊城派 pai.ycwb.com)

来源 | 羊城晚报•羊城派
图片 | 主办方提供
编辑 | 梁劲松

编辑:梁劲松
返回顶部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