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宏远·省实“明日之星”选秀营(首批)落幕

来源:金羊网 作者:郝浩宇 发表时间:2023-05-29 22:19
金羊网  作者:郝浩宇  2023-05-29

文/羊城晚报全媒体记者 郝浩宇

5月29日,随着终场哨声响起,2023年宏远·省实明日之星选秀营(首批)落幕。来自全国30多名小升初年龄段的精英球员同场竞技,接下来,宏远俱乐部将从中挑选出优秀学员,进入宏远·省实体教融合项目,接受双方的共同培养。

今年是宏远篮球俱乐部和广东实验中学共建合作的第四个年头。从2019年11月签约合作三年,再到2022年续约,宏远·省实初中共建队从无到有,从有到强,已经多次夺得全国U15、省锦标赛、市赛等多项冠军。目前,共建队伍中有多名球员升入省实高中,同时进入宏远青年队试训。

宏远·省实体教融合项目将双方优势资源强强联合,学生不仅可以在校接受教育,也可以享受俱乐部专业系统训练,得到了广大篮球青少年及其家庭的推崇。本次小升初选秀营的营员不仅有来自本土的精英,也有大批来自省外的篮球青少年。共建队伍教练负责人表示:“这些年随着共建项目的发展,我们不停地总结经验,完善学训结合,我们选材的整体质量越来越好。”

目前,宏远省实共建队有两个校区梯队,分别是广东实验中学初中队和广东实验中学荔湾学校初中队。据悉,广东实验中学初中队下学期将搬迁至广东实验中学白云校区(中学部)。届时两支队伍都将按照“学、训、住”一体化的方式来运作,学生将能更好地享受到俱乐部和学校的优势资源。

俱乐部相关负责人表示:“通过这几年的合作,我们一直在总结,感谢学校的支持和家长们的信任,共建队伍的发展越来越好。相信通过和省实的紧密合作,导入更多的资源,我们共同打造好这个品牌项目,能为广东篮球吸引更多的人才,争取为二线队、一线队输送人才。”

据了解,宏远篮球俱乐部一贯重视青训工作,目前三线队已经建立和广东实验中学、广东青少年竞技体育学校的共建合作,针对不同年龄段和不同特点篮球青少年的进行针对性的培养和安排。除了本次的选秀营外,宏远俱乐部将长期对外招募优秀篮球青少年,详情可以关注广东宏远篮球俱乐部官方微博和公众号。

编辑 | 梁劲松

编辑:梁劲松
返回顶部
精彩推荐